**,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资讯 列表

白沙县团委开展“志愿携手做环保 建设美丽自贸港”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科普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发展理念,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热带雨林公园环境的氛围,12月27日,共青团白沙县委联合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鹦哥岭分局在元门中心学校进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科普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元门乡中心学校师生共计11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周薇老师以《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在身边》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地理位置、地质变迁、特殊地貌、生态生物多样性等内容,为同学们打开一扇通往热带雨林公园世界的大门。接着周薇老师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辨别昆虫、热带雨林主要植物、主要动物等知识。课堂上,师生互动问答,同学们边看边问,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自然科学知识保育理念。

       通过此次的活动,增进广大青少年对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资源和生态文化的了解,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发青少年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浏览上一篇: 乐东县尖峰镇团委开展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教育科普活动

浏览下一篇: 享受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志愿者信息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