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资讯 列表

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第4号)

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本次笔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0.60分。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在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关爱乡村医生健康扶贫专项岗”无需参与笔试环节,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排名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全国项目、地方项目人员根据附件2、附件3准备好资格复审材料,于规定时间内进行材料递交。

1.【全国项目】海南省

根据附件1的全国项目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排名,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全国项目】海南省选岗时间及资格复审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704145429.png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抵达资格复审地点,届时将进行选岗环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将自动顺位至最后进行选岗,不再依据笔试成绩高低依次进行岗位选择。请报考人员把握好【全国项目】海南省选岗时间,避免影响选岗资格。待选岗完毕,将进行资格复审材料审核。

2.其余岗位

    根据实际情况将地方项目资格复审安排分为上午场次和下午场次,请地方项目人员抵达资格复审地点后,按照所在区域的指引标识进行材料递交,需把握好地方项目的材料递交时间,避免影响面试资格。

上午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png 

下午场次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704160204.png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204室、205室(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28号)。具体地点的指引路线详见附件4。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材料待确认无误后,视为资格复审合格。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在海南青年志愿者网站(https://zyhn.org.cn/)、“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公众号、“筑梦大道”app发布。

(三)如有疑问,请于7月5日下午17:00前咨询,逾期不予受理。海南省项目办咨询电话:0898-65399100;网上报名系统咨询系电话:0898-65230708。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名单.pdf    

         2.全国项目人员进入资格复审材料清单.pdf

     3.地方项目人员进入资格复审材料清单.pdf     

         4.指引路线.pdf


 

 

                               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浏览上一篇: 2022年海南省援疆服务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拟录用公告

浏览下一篇: 2022年海南省援疆服务大学生志愿者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