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人才 列表

传递社会正能量 海南志愿者李金龙获评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热心公益的李金龙。  记者胡恺睿  大学四年,一直热心多种志愿服务活动,毕业之后本来在家乡有份稳定的工作,但为了继续自己热爱的志愿事业,他选择了放弃,并回到海南继续热心公益,将帮助他人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这个普通的年轻人在志愿之路上走出了一条不普通的路,他就是毕业于海南医学院0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金龙。  李金龙现任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曾担任海南医学院环保协会负责人、第三届全

热心公益的李金龙。

  记者胡恺睿

  大学四年,一直热心多种志愿服务活动,毕业之后本来在家乡有份稳定的工作,但为了继续自己热爱的志愿事业,他选择了放弃,并回到海南继续热心公益,将帮助他人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这个普通的年轻人在志愿之路上走出了一条不普通的路,他就是毕业于海南医学院0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金龙。

  李金龙现任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曾担任海南医学院环保协会负责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蓝色营营长、海南省大学生蓝色志愿者联盟理事长等职。7年来一直热心环保、爱心、助残、学雷锋、抗风救灾、文明交通、社区禁毒、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帮扶弱势群体、社区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2011年,李金龙被评为海口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012年又获得海南省优秀环保志愿者称号,带领的团队获得“国家环保部最佳创新奖”。2016年底,李金龙被共青团中央授予“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金龙参加环保活动。

  从2009年开始,李金龙积极组织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到各市县,在校园内、市区广场、社区街道、乡镇农村、海滩、福利院、残疾人中心等场所开展了400余场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累计人次逾万人,服务超过50000多小时。从环保服务到社区公益活动组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青年志愿者骨干参与到海南各项公益活动,以其执著的热情和长期不懈的实践体现出青年志愿者的价值和社会责任,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公益的路上尽管会有艰辛,但李金龙觉得,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有意义。“现在刚成立了自己的公益团队,相信未来一定能把公益做好,带动、培养更多的公益人才。”李金龙说。

  (海口网12月20日讯)

 

浏览上一篇: 海南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韩向军

浏览下一篇: 国际志愿者的海南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