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观察 列表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人民网讯  根据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党委统一安排,11月8日,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总部第一、二党支部联合海口市秀英区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29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安仁村看望慰问了特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


陈洁 摄

 

陈洁 摄

马获蕾 摄

苗倩 摄

志愿者们在秀英区团委扶贫干部和安仁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走村入户,为7户特困户和23名生活困难老党员送上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大米和食用油,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传递党的关怀。94岁的老党员吴玉金老人和因病瘫痪在床的老支书颜约军老人望着志愿者们胸前鲜艳的党徽,禁不住热泪盈眶。志愿者们感谢他们早年为人民谋幸福而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据悉,此次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实现了对安仁村特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全覆盖,为贫困党员群众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在奉献中更加真切地感受“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

 

浏览上一篇: 琼台师范40名志愿者走进三江镇敬老院开展服务

浏览下一篇: 新春佳节里的“蓝马甲”分外耀眼——记“文明交通·平安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