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观察 列表

琼台师范40名志愿者走进三江镇敬老院开展服务




 

11月2日,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海口开心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琼台师范学院40余名志愿者走进三江镇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孤寡老人“贴心小棉袄”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慰问活动。弘扬中华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带去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志愿们为老人们献上歌曲《外婆家的澎湖湾》、琵琶独奏《龙船》、舞蹈《芦花》、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等老人们耳熟能详的的歌舞表演。志愿者们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欢笑和掌声,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活动结束后还为敬老院老人送上一批日用品。

据介绍,关爱孤寡老人“贴心小棉袄”志愿服务活动是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个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接下来,琼台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常态化开展,每月2次,为三江敬老院送去温暖,充分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精神,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活动就延伸到哪里,志愿者身影就出现在哪里。



 





浏览上一篇: 2019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志愿服务活动专辑

浏览下一篇: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帮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