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观察 列表

海口支教志愿服务走进云龙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赵汶)今天,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志联、海南大学苍鹰支教队打造的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兴趣选修,七彩童年”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云龙镇云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班。  据介绍,活动旨在拓宽孩子知识面,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首期课程内容为中华传统文化课和剪纸课。其中,中华传统文化课讲解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剪纸课指导孩子用铅笔在折好的红纸上仔细描绘图案和线条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赵汶)今天,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志联、海南大学苍鹰支教队打造的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兴趣选修,七彩童年”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云龙镇云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班。

  据介绍,活动旨在拓宽孩子知识面,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首期课程内容为中华传统文化课和剪纸课。其中,中华传统文化课讲解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剪纸课指导孩子用铅笔在折好的红纸上仔细描绘图案和线条,再剪出各式各样的作品。

  下一步,支教队将整合家长和孩子需求,推出更多文化课程、兴趣课程等门类多样的教育活动,吸引更多孩子参加活动,助力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

 

浏览上一篇: 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支教公益活动 乡村少儿兴趣班情暖琼中

浏览下一篇: 琼海: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