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观察 列表

2300多人次志愿者 海口服务小长假

志愿者帮助旅客购票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孙衍玲摄影报道)1日,“五一”小长假迎来尾声,市民纷纷踏上归程,但志愿者的步伐一直在继续。“五一”期间,我市志愿服务坚持公益假期“不打烊”,在全市75个主要交通路口及20个景区景点、车站码头、商圈志愿服务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五一”期间出动志愿者达2300多人次。  “五一”期间,海口市志愿者放弃休息,来到游客密集的旅游景


志愿者帮助旅客购票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孙衍玲摄影报道)1日,“五一”小长假迎来尾声,市民纷纷踏上归程,但志愿者的步伐一直在继续。“五一”期间,我市志愿服务坚持公益假期“不打烊”,在全市75个主要交通路口及20个景区景点、车站码头、商圈志愿服务站,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五一”期间出动志愿者达2300多人次。

  “五一”期间,海口市志愿者放弃休息,来到游客密集的旅游景点、景区等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骑楼老街,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一同捡起游客忽略的垃圾、随手丢掉的烟头,通过实际行动号召市民游客爱护环境。在万绿园,志愿者们分组工作,有的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宣传文明旅游,有的现场清扫地上的垃圾,还有的在园内巡游,帮助有需要的旅客……

  据介绍,下一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继续发挥“指挥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海口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关爱困难群体等中心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助力海口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

 

浏览上一篇: 海口新海港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浏览下一篇: 海口云龙开展扶医 爱老助脱贫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