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观察 列表

务·实 | 团屯昌县委开展2020年“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倡导弘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1月17日,共青团屯昌县委联合团南坤镇委、屯昌县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岭坡小学、海新小学、各村委会等开展2020年“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倡导弘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1月17日,共青团屯昌县委联合团南坤镇委、屯昌县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岭坡小学、海新小学、各村委会等开展2020年“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30122622.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22627.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22629.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为留守儿童讲解了童话故事和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解读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增强留守儿童对毒品的认识,树立“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随后志愿者们为学生代表发放故事书和禁毒知识手册,同时也希望受捐助的同学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30122632.jpg 

       据悉,“七彩课堂”志愿服务项目是一项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给予贫困农村留守儿童多方面的关爱救助,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开展5天,覆盖屯昌县3个乡镇,2所小学,5个村委会,为300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七彩寒假。

浏览下一篇: 海南南国人力资助海口暖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暑假乡村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