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志愿文化 列表

“更坚定,再出发”澄迈共青团召开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暨社工季度工作总结会

  为充分发挥澄迈县青少年事务社工的职能,打造更加专业优秀的社工队伍,助力澄迈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8日下午,团县委召开澄迈县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暨青少年事务社工季度工作总结会,全县各镇团组织负责人(含金安筹备组)、各镇社工(含金安筹备组)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曹玉金主持。



团澄迈县委 摄


  会上,首先由各镇团组织负责人轮流汇报近期社工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每位社工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在工作学习上的收获体会;最后,团县委副书记曹玉金部署2019年澄迈县志愿服务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社工要有社工情怀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二是要求各镇团委、各镇社工要加大对本镇学雷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点的管理和引导,充分利用服务阵地开展工作;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同时注重创新,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争做一名合格的社工。



团澄迈县委 摄


  共青团是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有益补充和专业支持,澄迈县青少年事务社工将在专业上进一步提升,在实践上进一步总结,打造服务品牌,锻造卓越团队,走出一条具有澄迈特色的青少年社会工作道路,为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创建幸福美丽新澄迈贡献青春力量。


浏览上一篇: 天涯区团委召开“志愿支教·情系天涯”志愿支教活动总结大会

浏览下一篇: 书写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