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

个人中心

返回 通知公告 列表

海南评出百名优秀志愿者 琼州学院3学生入选

人民网海南视窗3月8日电在全省范围内寻找100名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活动,经过层层推举以及活动组委会的精心评选,结果日前出炉,琼州学院的尹翔,李森林和杜美建三位大学生入选海南百名优秀志愿者名单。据了解,琼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推进校内、校外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各福利院、敬老院、社区及偏远农村等地,采取结对帮扶的办法,

人民网海南视窗3月8日电 在全省范围内寻找100名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活动,经过层层推举以及活动组委会的精心评选,结果日前出炉,琼州学院的尹翔,李森林和杜美建三位大学生入选海南百名优秀志愿者名单。

据了解,琼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推进校内、校外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各福利院、敬老院、社区及偏远农村等地,采取结对帮扶的办法,通过心理辅导、节日问候、慈善捐助、文艺活动等服务,长期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行动,为社会弱势群体在精神层面、物质层面提供了有效地关爱和援助。尹翔、李森林、杜美建等琼州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

据悉,在全省范围内寻找100名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活动是由海南省志愿者协会、南国都市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 发起。(余恒平、通讯员郭万洲)

 

浏览上一篇: 关于“海南青年志愿者网”志愿者注册、登录入口切换至“海南...

浏览下一篇: 海南百名优秀志愿者名单、海南十佳志愿者名单公布